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香樟少年‘香樟苗’积攒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4-04-10 分享

提升“香樟少年‘香樟苗’积攒活动”的激励性激发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在全校构建人人可行、天天可为、阶梯进步的“香樟苗奖章”评价体系,4月8日,我校举行了“香樟少年‘香樟苗’积攒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政教张纯芳老师宣“香樟苗”征集活动的获奖名单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了49件优秀作品,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17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14名。

接着,校领导为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孩子们手荣誉证书,自信的模样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附小学子奋发向上,向阳生长。

后,特等奖获得者三(3)班邹正中同学从造型和配色两方面介绍了他设计香樟苗作品,赢得了全体师生阵阵掌声。

最后,黄英副校长总结讲话。她鼓励孩子们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助力思维进阶成长;希望孩子们可以努力学习、追求卓越、不懈拼搏、不断进步,在师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本次香樟少年香樟苗积攒活动启动仪式不仅展了我校学子乐观进取、勤奋好学、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