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唱响国歌、队歌、校歌”展示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4-04-07 分享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的情怀发扬少先队员担当合作的精神,我校3月25日至4月3日举行了“唱响国歌、队歌、校歌”展示活动。

在为期两周的活动中,全校37个班级有序组织各班首先进行的是国歌展示孩子们在指挥的带领下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他们激情澎湃,在雄浑的旋律中用最有力量的声音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壮志豪情。

紧接着是唱队歌展示环节,孩子们跟着铿锵的节奏,放声高歌。有的班演唱形式丰富,编排新颖,用昂扬的姿态展现团队的活力,表达着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决心。

最后是校歌演唱环节。校歌旋律优美,传递着温暖、友爱、快乐、奋进。孩子们用真挚的声音和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使听众感受到他们身为南大附小学子的骄傲与自豪。

此次国歌、队歌展示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新时代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提升了学生对祖国、少先队集体和学校热爱之情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