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4-04-01 分享

——我校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进一步弘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我校3开展了以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向日葵中队、鸿鹄中队分别在燕鸣岛公园、海螺书屋上海路街道等地开展了环境保护、关爱环卫工人等活动;向阳中队在生态农庄开展了植树活动乐星空中队社区敬老中心开展了献爱心活动;星辰中队在南昌海昏侯国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进行了实地体验与学习;先锋中队在南大北区周边开展了“安全摆放共享单车”学雷锋社会实践行动雄鹰中队来到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为保护艾溪湖生态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童声诗韵中队的队员们在南昌地铁3号线国威路站引导乘客自觉排队,维持良好的乘车秩序……

深入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不仅让附小队员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更让队员们把雷锋同志作为人生楷模,把雷锋精神牢记在心。我校将继续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