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音”为梦响 一路“声”花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4-03-18 分享

——我校开展校园“十佳歌手”海选活动

五育并举提素质,附小学子向未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校师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3月15日上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开展了校园“十佳歌手”海选活动。

小歌手们个个在舞台上精神抖擞,信心十足,或高亢激昂,或低吟浅唱。他们有的歌声稚嫩,清脆动人;有的台风稳健,自信满满;有的古灵精怪,充满童真……他们演绎着对童年的美好向往以及对梦想的憧憬追求,更展现了附小学子的灵动风采。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小歌手们在这片属于他们的舞台,绽放耀眼的光芒。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海选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虽落下帷幕,但他们与音乐的故事不会散场孩子们能始终保持自信,以“音”为梦想,一路“声”花,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