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第七批红领巾讲解员培训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4-03-15 分享

3月14日,我校第七批红领巾讲解员队伍迎来了特殊的嘉宾——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的专业讲解员屈轶男一行。他们在多功能厅为我校的红领巾讲解员们开展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培训,进一步提升讲解员们的专业素养和讲解能力。

培训过程中,屈阿姨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向小讲解员们传授了讲解技巧和方法,从站姿到手势都作了细致的指导。她还通过丰富的图片和视频资料再现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鼓励小讲解员们要深入了解红色文化,准确传达革命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并铭记那段峥嵘岁月。

解员们全程凝神听讲,积极思考踊跃互动,并在随后的上台模拟讲解中展现了不俗的水平。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是一次专业知识的传递,更是一次精神力量的传承让我校红领巾讲解员们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信念和决心。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讲解员们将成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的重要力量。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