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赴春之约 共育成长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4-03-11 分享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凝聚教育合力,我校于3月10上午组织各班召开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正、副班主任以及任课教师首先向家长汇报了近期班级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孩子的在校学习情况以及课后延时服务开展情况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接着,班主任对家长进行了专题教育培训,帮助家长树立家校共育的理念,鼓励家长多关注孩子的学习情况以及身心健康,像朋友一样陪伴孩子,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茁壮成长。

家长会第二阶段,家长们针对孩子的个性化问题与班主任、任课教师坦诚交流,共商育人良策,并对班级管理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家长会在家、校的亲切沟通、反馈中圆满结束。

教育是一场美好的双向奔赴。此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效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联系,还进一步奠定了家校共育的良好基础。美好的相遇从“心”开始,让我们一起携爱同行,携手共进。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