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南昌大学附属小学2018年招聘教师工作日程安排及相关事项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部门:校领导  时间:2019-01-18 分享

为做好我校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赣人发[2006]7号)和《江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规定(试行)》(赣人发[2009]2号)文件精神,按照《南昌大学附属小学2018年招聘公告(075)》要求,我校制定了《南昌大学附属小学2018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方案》,经请示同意后,现将有关招聘考试工作日程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及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将于2018年1月18日在南昌大学附属小学网站(http://fx.ncu.edu.cn/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请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于1月24日上午8:3011:00到南昌大学附属小学青山湖校区(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235号)校办(三楼)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并领取准考证,11:0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请带好本人报名时上传的所有材料(附件中的主要证明材料必须带齐)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带好一寸免冠证件照一张。

二、心理健康评估

通过现场资格确认的应聘人员,携带好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于1月24日14:30前到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综合楼三楼微机室参加心理健康评估,16:00本人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三、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时间及地点

心理健康评估达到常模的考生,携带好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必要的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用具,于1月25日上午8:20前到南昌大学附属小学青山湖校区校办(三楼)参加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于1月25日上午9:00正式开始,820组织考生现场抽取入场顺序,请考生提前到达考场,8:20未到者不得进入考场测试,按自动弃权处理。

无生上课内容在现有教材中现场抽取,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5分钟。根据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成绩排名,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同分则一并进入结构化面试;未达到比例的学科,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人员全部进入结构化面试。

四、结构化面试时间及地点

结构化面试将于1 月26日下午14:30在南昌大学附属小学青山湖校区校办(三楼)举行,主要考察言语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等能力。14:00组织考生现场抽取入场顺序,请考生携带好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提前到达考场,14:00未到者不得进入考场面试,按自动弃权处理。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5分钟。根据有关规定,面试考官由校内、外专家组成。面试统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计为应聘人员结构化面试成绩,由主考官采取隔位法当场向应聘人员宣布。对于招聘岗位数未达到1:3比例的岗位,考生结构化面试成绩须达80分及以上,未达80分及以上者不予录用。

根据专业能力测试(无生上课)占50%,结构化面试占50%的办法,得出总成绩。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遇比例内最后一名总成绩同分,则由结构化面试成绩得分高者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于1月26日(结构化面试当天)晚间在南昌大学附属小学网站(http://fx.ncu.edu.cn/)上公示。

请广大应聘人员及时查询,并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五、体检时间及地点

根据公示名单,参加体检人员请携带好本人的第二代身份证、准考证 ,空腹于128日上午930到南昌大学东湖校区医院进行体检。检查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赣教发〔201009号)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六、公示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体检、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人选在南昌大学附属小学网站中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如公示有异议并经查实者,不予聘用。对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而产生空缺的,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其他情况一律不递补。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学校编制内聘用。新聘人员须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附:《南昌大学附属小学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初审结果公示表》

 

 

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2019年1月18日

 

 

 

附件

2018年南昌大学附属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初审结果公示表

序号

(按拼音排序)

学科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资格初审结果

1

英语

陈思琦

1994.12

合格

2

英语

龚  明

1993.8

合格

3

英语

胡逸舟

1994.1

合格

4

英语

勒  琴

1995.8

合格

5

英语

李景超

1994.6

合格

6

英语

林  娜

1994.2

合格

7

英语

宋  楠

1996.5

合格

8

英语

王佳佳

1993.4

合格

9

英语

熊晶淑

1994.11

合格

10

英语

严  苗

1994.4

合格

11

语文

陈艳琼

1979.9

合格

12

语文

黄海蓉

1978.1

合格

13

语文

张纯芳

1978.11

合格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