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新 年 贺 词

发布者:管理员  部门:校领导  时间:2018-02-06 分享

校长  余卫

2017年1231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在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之际,我荣幸地代表南昌大学附属小学向你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7年,在南昌大学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促进各校区和谐发展的基础上,继续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我们学校的各项事业又取得了新的成绩:

我们被教育部评为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我们承担的江西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重点培育项目《城市小学综合性劳动教育的研究与实践》顺利结题并被推荐参加2018年第二届国家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侯佳老师的录像课被评为教育部部级优课;学校主要负责人被江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增选为第七届省督学;聂晶老师被评为江西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红谷滩分校王春艳老师获江西省小学语文素养大赛二等奖;红谷滩分校魏文琴老师和周明霞老师的微课分别获第二十三届优秀教育资源展示活动省级一等奖和市级一等奖;侯佳老师被评为南昌市优秀教师;红谷滩分校周明霞副校长被评为南昌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老师、黄贻胜老师和前湖分校林丽萍老师、夏芳老师被评为南昌市第四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侯佳老师和红谷滩分校杨昆老师获南昌市第八届“园丁杯”教学竞赛课堂教学一等奖,前湖分校黄宁老师获笔试一等奖;熊丽娜老师获南昌市第二届小学数学教师素养大赛一等奖;谢东菲、卢梦莎、吴明霞老师的微队课《学习时代先锋 聚焦“中国硅基之父”——江风益》获南昌市少先队辅导员说课大赛特等奖;红谷滩分校在南昌市第五届“引航杯”班主任专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总校和红谷滩分校分别获得南昌市第六届中小学生、幼儿“魅力校园”艺术节展演活动舞台器乐类一等奖和行进课堂乐第一名。红谷滩分校郭为则同学荣获南昌市“美德少年”荣誉称号。

我们探索高校附属中小学办学体制有了新的进展,“名校+民校”的改革模式日渐成熟;

我们成立了国学教育工作室,致力于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结合起来,推进学校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我们以“四有好老师”为抓手,积极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学校师德师风有了新的面貌;

我们的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在校学生总数突破6000人规模,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增强,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

我们胜利召开了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二届二次“双代会”以来的成绩、经验和不足,描绘了学校未来十年发展蓝图,制定了《南昌大学附属小学章程》,逐步完善现代学校管理制度。

回顾过去,我们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坚定和自信。2018年,是我们学校实现第三次发展飞跃、建设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小学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让我们紧密团结起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南昌大学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自觉担当,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创造出南昌大学附属小学新的业绩、新的辉煌,为江西基础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校师生员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舒心!学习进步!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