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东湖分校开展了首届英语拼词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  部门:东湖分校  时间:2016-11-11 分享

        11月10日下午,为了遵循小学生英语优先会听说、再教读写的语言学习规律,营造小学生英语听说的语言环境,让英语学习真正过渡到母语学习的环境中,南大附小东湖分校在校园操场上开展了首届英语拼词比赛.大赛面向学校四至六年级学生,赛场上,选手们纷纷施展出自己学习英语的功底,在认真听完老师报每个字母后,快速拼写每个单词,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每个年级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通过这次英语拼词比赛,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英语单词的记背,比赛提升了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而且提高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英语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