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东湖分校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队会

发布者:管理员  部门:东湖分校  时间:2016-10-26 分享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026日下午东湖分校六中队在操场上开展传承长征精神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队会。

    队员们身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帽在隆隆的炮声中唱响了《松花江上》。以长征的起止时间、长征中感人的故事及长征的重大意义等内容,通过合唱,表演、朗诵等多种形式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伟大不朽的红军精神,长征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精神的典范,是人类历史上艰苦奋斗精神的楷模,是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队员们都被红军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所打动,都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