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总校和东湖分校认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者:管理员  部门:校领导  时间:2014-09-30 分享

为培养学生的逃生自救技能,有效保护学生的生命安全,总校和东湖分校于9月下旬分别组织师生开展应急疏散和消防安全演练。

924下午在东湖分校演练现场,当烟雾喷出,警报声响起,教师们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切断电源,同时引导楼内学生从安全通道快速疏散到操场上。演练结束后,在南昌大学保卫处的大力协助下,又面向全体同学进行了一次的消防知识主题教育,让学生懂得在火灾来临时如何逃生,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部分师生还进行了现场操作。

926上午,总校利用大课间进行疏散演练。活动中,老师们高度重视,各岗位人员尽职尽责,为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全体同学们反映迅速,从警铃想起,到撤离至操场安全区域,只用了不足4分钟。

此次演练活动是对我校《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不仅有效提高了我校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是让学生学习到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邮编:330047   电话:0791-88330617